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但居然有人問我..
到底在忙什麼啊..

或許是我上星期五請假一天的關係吧..
導致今天的工作量很多..
不過主要是因主管們隔天要開主管會議..
我必須要趕一些資料出來..
在進行這些工作的同時..
仍然不時有一些業務的事要處理..
一下這個來電問我這個..
一下那個要我幫忙處理什麼..
並不是說不幫忙..不處理..
而是我必須先處理更重要的事..
但是今天有個業務原本請我協助處理一件事..
因為我想等晚點再用而未處理..
到下午他有再問我是否有幫他處理了..(當然是還沒)
約四五點時又問了我一次..
因為我實在是事太多了..
我就說..還沒啦..我很忙..要先忙一些事..
結果..
這位先生..居然說..妳到底是在忙什麼..
或許他是好奇我怎麼那麼忙..
或許他是開玩笑問的..
但本小姐我..
當下心裡還真不悅呢..
我又不是業務的助理..
我不是一天到晚就為了處理業務的事..
我的工作主要是協助主管耶..
這些人是不是搞不清楚啊..
以為我都沒事做嗎..
以為我都很閒嗎..
哼哼哼..

以上純發勞騷啦..
努力過完這最後的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