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下午四五點時..
接到小棉子的電話..
約我晚上一起吃晚餐..
有人約..當然是好囉..
更何況是可愛的棉子..

因為小棉子家中有麻辣鍋的鍋底..
於是就想說買一.二樣食材回家煮..
不過我會比較晚下班..
於是採買食材的事就由小棉子包辦..
原本以為應該八點左右可以下班的..
結果還是用到快九點半才離開公司..
迅速到小棉子家中時..
看到那個麻辣鍋..
我跟小棉子二人..頓時都餓起來了..(可憐棉子等我等到九點多)
就這樣..
我們二人都各裝滿一整碗..
在客廳一邊享受美食..邊看電視邊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

感謝小棉子給我這麼豐盛的一餐啊..
(不然我回到家應該就不吃了)
值得再提的是..
這麻辣鍋..煮熱..洗菜..煮食材..全部都是小棉子用的哦..
雖然她拿熱鍋蓋的感覺讓人擔心隨時會掉下去而燙到自己..
肉還沒完全退冰..就整盤肉丟下去煮..沒有想到要用散..
雖然......
除此之外..小棉子真的很賢慧哦..
哪個男人趕快把她娶回家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