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Renee認識快二十年..
跟她家的人也都很熟了..
今年一月份是她弟的大喜之日..
跟女友愛情長跑的廖小弟..
終於要完成終身大事..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廖爸和廖媽了吧..
(想說這小子終於要結婚了~~)

祝福啟耀跟惠绣百年好合..幸福久久哦~~



1/1是訂婚的好日子..

1/29是結婚的大日子..
說好會去幫忙的..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去Renee家..
不然早上六點多就要出發迎娶..我一定來不及..XDD

從迎娶到拜別祖先及父母..
整個過程有歡笑(因為看新郎被整的機會不是常有..)有感人的一刻..
回到男方家..稍做休息..接著就是中午的喜宴..


很幸福的一對新人..


很可愛的一對小花童..


想裝可愛又想裝氣質的二個女人..XDDD


婚禮喜宴中一定會有的喬段..就是丟捧花..
很認真在幫忙拍照的我..
心想..捧花不是一些未婚女生上前接..就是新娘要送給好友..
結果當主持人說著接下來新娘要將捧花送給XXX時..
有那麼一瞬間..我有呆住的感覺..想說有沒有聽錯..
因為主持人唸的正是我的名子..
下一秒..我馬上轉頭往Renee的方向看著她..看到是她忍住笑的表情..
好吧..這也是策劃的驚喜喬段之一..


瞧這對新人看到我驚嚇的表情..有多開心啊..


大家一定想說..新娘送捧花的對像..怎麼很像不熟的朋友..
因為..我上台到從新娘手中接過捧花..一整個就是驚嚇啦..




啟耀和惠绣..謝謝你們的祝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