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心情不太好..
一種很莫名的心情..

這一二個星期..
感覺情緒起伏有點大..
有點不開心..
有點煩躁..
想著哭一下也許會好一點..
不過..我歸究於是大姨媽來了..(笑)

也許朋友說中了原因..
(雖然那瞬間..好像偽裝的面具被摘下了..)
也許是其一吧..
剩下的是更多連自己都無法很具體說出的低落心情..

有時..
我也想要當一下垃圾..
不想永遠只當別人的垃圾桶..
有時..
我也想要任性一下..

可是心裡想著..
那樣做不過只是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不喜歡愛抱怨的自己..

如果自己心情不好..
影響了別人..
還要讓朋友來安慰自己..
讓別人快樂..不是比二個人心情差更好嗎..

我想回到前一陣子的快樂..開朗..
我想大聲的說出自己真的很好..

所以一定要告訴自己..
我要正向..
我要開心..
我要快樂..
我要Happy..
我要微笑..
我要面帶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