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有大眾臉吧..
那個人真的不是我啦..

「說~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偽冒是我 >_< 」

還記得之前才在說我有大眾臉..
那時還發發牢騷的寫了一偏我有大眾臉的文..
結果今天又被錯認了..= =

今晚朋友在臉書留了言給我..
問我為什麼都不接她電話..
拿起手機一看..果然有二通未接來電..
(晚上7點多打給我..等我看到已是晚上9點多了..哈~~)
回電給她..
她卻一直問我..
今晚是不是有去她家附近..是不是穿什麼衣服..是不是....
我說..沒有~沒有~沒有..
我說..我7:10左右還在學校..而且一下班就回家啦..
她說..妳騙人..妳是不是交了男朋友不讓我知道..??

一問之下..原來..朋友今天在她家附近的某路口停紅綠燈時..
看到也是停在旁邊等紅綠燈的一對情侶..
後座的那個女生長得跟我很像..連她老公也這麼覺得..
我只能一再說真的不是我啦..
朋友還是說明明就是妳..那個臉..眼鏡..包包......
我說真的真的不是我..而且那個包包早在一二年前就被我丟掉了..
朋友還一再問我..真的不是妳??
我..幹麻要騙妳..= =

跟朋友結束電話..
再次覺得..大眾臉這件事..真的很常在我身上發生..
下次..如果有人覺得誰跟我很像..
幫我拍張照..要個電話好了..
我來看看..倒底有多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