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8月份巧瀅的慶生聚會之後..
台客幫就沒有聚在一起了..
所以我就在臉書上寫說"台客幫們..太久沒聚會了..來約一下吧.."
果然引起了熱烈回響..(可見大家都想聚一聚啊..^^)
因為大家的時間不好排..只好請大家把假表都po出來..
再來選一個最適當的日期..
最好決定的時間是12/26..
地點是Crystal 女僕餐廳..
又因為聖誕節的氣氛..
大家還玩了"交換禮物"的遊戲呢..
蠻有趣的..^^

之前不知道台中有女僕餐廳..
看了網路上網友的介紹..
雖然很多人覺得餐點比較普通..
但衝著夢幻的用餐環境..
餐廳的人氣還是蠻高的..

我覺得說夢幻..倒是還好..
不過有這樣的主題餐廳還是蠻特別的..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感受一下..^^


這次的聚會成員:我.巧瀅.詩敏(前排).芳菁(後排).巧葳..(還有熊小妹)..



這是這次大家點的餐點..
感覺普普..雖不至於到難吃..但也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詩敏抽到的是巧瀅送的禮物..很溫暖的粉色格子圍巾..

 
巧葳抽到的是詩敏送的禮物..線香組..來自於峇理島哦..


我抽到的是芳菁送的..很實用很溫暖的抱枕跟室內拖鞋..


巧瀅抽到我送的..L'OREAL的保溼水精華..很好用哦..

芳菁則是抽到巧葳送的可愛小音樂盒..(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感覺很像坐在南瓜馬車上..


跟裝著女僕裝的店員拍照..

 
第一張是詩敏跟芳菁..(芳菁常說她跟熊小妹很像..所以..你們也是一家人吧..)
第二張是熊小妹(詩敏女兒)跟詩敏..(咸情很好的母女倆..)
 
巧瀅跟我..


一樓就有二張很大的愛心椅..蠻可愛的..


餐廳門口一進去就放了一張愛心坐椅..

離開餐廳後..詩敏母女先離開..我們其他人則是決定去勤美誠品走走..
因為剛好耶誕節的關係..有些相關的佈置..

 
 
這是木偶奇遇記嗎..^^


看得出來芳菁正在跟小木偶"鼻子碰鼻子"嗎..




我一直說我要跟天使與惡魔拍照..
朋友問我..妳要站在天使還是站在惡魔?!
我很興奮的說..(((我要站在正中間)))..
人都是這樣啊..我不是天使更不是惡魔..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偶爾我想當天使..偶爾也想使壞一下..XDDD

 
 

 
到勤美時..碩珠也來了..
很久沒看到碩珠了呢..她也算是台客幫的成員..只是很少參加大家的聚會..
也歡迎碩珠一起來參加台客幫聚會哦..^^


左起:我.巧瀅.巧葳(後排).碩珠.芳菁..



其實這天的天氣蠻冷的..
但是午後的陽光卻很溫暖..
就好像好友之間互相給的打氣跟問候..
會成為心裡的一道暖流~~


Crystal 義大利麵工坊 (女僕餐廳)
電話:04-23029792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15號 (市民廣場春水堂隔壁)

其他網友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