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習慣的長髮..
早在去年十月就剪成短髮了..
前幾天..又去剪了更短的髮型..
大家覺得好看嗎..^^

最近有點懶得寫網誌..
墾丁跟北海岸的遊記..
到現在還沒生出來..(哈)
先來寫昨天(星期六)的生活日記吧..
這個週末雖然沒有出去玩..
但也去百貨公司逛逛..
因為鈺婕是植村秀的VIP..
剛好這天有彩妝活動..
反正也沒事..所以早在一二個星期前就預約了這天的彩妝活動..
(鈺婕對彩妝沒有興趣..所以是我預約參加..她在旁邊看)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好看嗎..
雖然預約了彩妝活動..但出門前還是先畫了底妝啦..


哎呀..看得出來最近皮膚不太好..>_<..



跟鈺婕會合前..
先去了一趟工作地點..
為什麼會去..因為要拿我手機..
為什麼會去拿手機..當然是不小心忘在那啦..
星期五晚上下班時..太匆忙..
去門口牽車時..為了收雨衣..結果把手機先放在旁邊的摩托車上..
雨衣收一收..手機也忘了..就直接騎走了..還好..被同事撿到..
星期六雖然不用上班..但剛好有活動..所以有人在那..就去拿回手機啦..
整個就是很健忘..

到了新光三越..
發現有活動在舉行..
原來是徐佳瑩的首張創作專輯在宣傳..
還蠻喜歡徐佳瑩的創作..
剛好有帶相機..當然要拍一下啦..
(我不是追星族..我不是追星族..我不是......)


徐佳瑩的好友..同樣出自星光五幫的林心儀..也到場來加油哦..











植村秀這次的彩妝活動..請到了有名的小凱老師為大家做示範..
一天下來好像有三場吧..只是小凱老師畫的是模特兒..
而我當然不是給小凱老師畫彩妝..
只是體驗植村秀的彩妝活動..
並且由植村秀的彩妝師教我們一些彩妝技巧..


到植村秀的櫃上時..我們預約的彩妝師還在幫另一組客人彩妝..
而小凱小師也還沒開始進行第三場的彩妝示範..
抓了這個空擋..我們熟悉的彩妝師"明修"(音譯)就幫我跟小凱老師說可否一起拍照..
小凱老師人很好..也很親切呢..(早知應該多拍幾張..呵..)
(目前為止..都還是早上自己上的妝哦..還不錯吧..^^)
(這時居然手滑..不小心去設定到拍照顯示日期..>_<)


這位就是植村秀的彩妝師"明修"..
他有幫我補了一下底妝..
而我這次的彩妝重點在於眼妝的部份..
(因為我跟他說眼妝是我目前最不會畫的..)
他也很親切..人很nice..
過程中也教我如何畫眼妝..也沒有推銷產品的不舒服感覺..
也說雖然教了眼妝..但主要還是要自己回去多試..畫出自己喜歡的眼妝..
因為我說不喜歡太濃的妝..所以他下手就很客氣啦..
當然也要跟他來張合照囉..由於不是近拍..所以眼妝並不是很明顯..
但當下照鏡子可是很清楚呢..
反正就好玩囉..呵..


鈺婕不喜歡上妝..她頂多就上睫毛膏跟唇蜜..
所以她今天主要是來當陪客跟逛街的啦..
所以彩妝師也就只幫她刷了睫毛膏的部份..


最後還被我偷偷拍一張..結果自己也不小心拍進去了..哈..


最後..
因為之前就跟巧瀅說這天跟鈺婕預約了彩妝體驗..
巧瀅有說這天如果沒事也可跟我們去看看..
結果我這健忘的人居然忘了事先再跟她說..
剛好又因忘了拿手機..當天才去工作地點拿..
一天下來也忘了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害巧瀅一直等我的電話..
真是對不起啦..>_<
下次我一定會看好我的手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