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vy跟我說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我更新了這篇文章..
將這首歌再一次的介紹給大家..

(5/11)
今天在Jing的無名上看到她推薦的一首歌..
很好聽..
尤其是看了中文歌詞..
整個就是很有感覺..
這首歌其實之前就聽過..
但只聽過副歌..
現在才知道是誰唱的..

還有另外的男生版本..

我喜歡的是女生版本..


留在我身邊 (そばにいるね by 青山テルマ feat.SoulJa)

※即使到現在 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就在這裡 哪都不去在這裡等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以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我的心都不會變
你知道我想要說的話吧?
我會等你△

[SoulJa]
先別說這個了 倒是妳一切安好嗎?有沒有好好吃飯?
混帳,我還是說不出口
再用寫信的給妳好了

[青山テルマ]
雖然逝去的時間不赴返 但我好思念曾在身旁的你
然而 我卻像是故意離你遠去般
裝忙逃離
但當我閉上眼準備入睡時 卻再也逃離不了你
於是我會想起你 然後一個人哭泣

(※重複)
(△重複)

[SoulJa]
懦弱的我 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妳就走了
遺留下來的只剩相片中的妳

[青山テルマ]
與那些收藏在相片中的回憶相比
現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 更讓我思念你
And now 我總是會等著你的電話
握著手機睡去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會一直在這兒的
好想凝視你的雙眸
你應該知道吧?我等你喔

(△重複)

[SoulJa]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其實一直都在這兒持續尋找著妳的影像
Your 笑容 就連現在都好似可伸手觸及般 所以 妳也伸出手看看

(※重複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