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
自己是幸福的..
也知道我這樣的心情..
可能會讓人生氣..
但..
還是忍不住..
想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這是我的網誌不是嗎..
一個可以發洩一下自己心情的地方..

最近..
和他..可以"見面"..甚至是講話的時間..次數..越來越少了..
所謂的見面當然不是指真正的碰面..
而是指在網路上的視訊..
那是我們現在唯一可以看到彼此的方式..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當然..離他要回來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可是..
因為最近我很忙..
他也有他的事要處理..
加上時差日夜顛倒的關係..
作息是相反的..
已經沒有辦法像之前那麼常視訊了..
只能透過打字傳訊息..
有時也是會用skype打我手機講幾句啦..
可是視訊就真的沒辦法了..
這星期..一到日..
唯一的一次視訊..只有短短的十分左右?!(還是不到十分)
(前幾天一到五忙工作..
六日早上他又都有約..
而我..又是忙我哥結婚..又是跟朋友聚會..)
今晚看著視訊裡的他..
突然覺得..
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