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比做簡單..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今天晚上..
和朋友約吃飯..
原本說7點半會到的..
結果還是到8點才過去..
因為工作的事還沒處理好..
感覺上..
只要是一到五要和朋友約..
是沒有辦法按照預計的時間赴約..
(是我做得太慢了嗎)

今天和朋友聊到工作上的事..
讓我覺得..
莫非又是我自己的問題..
朋友說..
如果是他..
他一定都會怎麼處理..
一定規劃好要如何..
一定不會讓自己加班..
一定......
其實說的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認為他們絕對有這樣的能力..
但要達到這種境界真的有困難..
也許聽我說一些事..
他們會認為是我做得不好吧..
才會把事情處理得越積越多..
不知是他們把這個工作想得太簡單..
還是我在為自己找藉口..

是說比做簡單..
還是問題出在我自己..
藉口..真的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