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店很讚..
推薦給大家..^^

話說有一次..
跟Ivy到興大附近要買飲料..
這時Ivy說要帶我去買一間很好喝的飲料店..
是現榨果汁..
而且老闆每打好一杯..
就會把剩餘的果汁裝在一個布丁大小的杯中..說是給你試喝..

後來我坐在機車上等..
Ivy去點飲料..
等待時..我就東看看..西看看..
突然覺得..這老闆娘好面熟啊..

原來..老闆跟老闆娘以前在第三市場賣飲料..
就是路邊小小的泡沫紅茶亭..
高中時..只要下課要去補習時..
我都會去買飲料..
記得當時最愛喝他們的胚芽奶茶..草莓紅茶..芬蘭汁..
尤其是胚芽奶茶..老闆娘都會把胚芽先炒過..
這樣混著奶茶喝時..還可以咬到胚芽的顆粒..很香..
後來去了外地唸書..
回來時剛好是遇到921地震..
他們不知搬去哪了..
沒想到隔那麼多年..
可以遇到他們..喝著他們調配的果汁..

除了他們的果汁好喝..新鮮又實在..
除了點一種飲品有一杯可試喝..
若是點五種不同的..光是喝布丁大小的試喝杯就飽了..
老闆和老闆娘還很熱心公益..
每個月都會有一天固定捐出當日一半的所得給弱勢團體..
而且一年十二個月..每個月捐的機構都不一樣哦..
老闆娘很可愛的說:「這樣就不用想到底要捐哪了啦..」(呵)

這次又去買果汁了..
除了替自己買心愛的草莓牛奶..
還幫忙買綠仙子跟木瓜牛奶..
我一個人在那喝了三杯不同的飲品..
光是試喝杯就有點飽了..哈..
真的很好喝哦..^^


惠群鮮奶站..小小的店面..但是很乾淨衛生..
飲品很難說貴還是不貴..因為很大一杯..很實在..不會像有的店口感很淡..水果減料..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善良可愛的人..


就是這個布丁大小的試喝杯..老闆都會多打一些..然後說是多的要給你試喝..
每次買幾杯果汁..光是喝這些..肚子就飽了..


我愛的草莓牛奶..


後面還有一杯綠仙子在等著我喝..


熱心公益的老闆..在每月八日會將一日所得的一半捐給公益團體..
據我所知..好像有些顧客會故意在八號那天去買..算是共襄盛舉囉..^^


惠群鮮奶店
電話:04-22850438  0987286467  0933573047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83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