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世上..
就是讓妳去體驗..
去存在..

-------------------------------------------------------------------------------------

人生總是會慢慢教人找出真正重要的事,剛經歷一段生命重大改變的侯佩岑也因此有些領悟,她說:「其實我父親過世後,我開始覺得生命這件事,結論並不重要,只是一段過程,來到這世上,就是讓妳去體驗、去存在。很多時候,我們只接受好的,但是,只有活著才能感受到痛。試著去接受痛,一切都會沒問題,不管好不好,就是去接受,享受痛的感覺,it means you’re alive。」體驗過程,就是活著的證明,愛情也是,談過一段感情,就是愛過的證明。

-------------------------------------------------------------------------------------

某天..
msn傳來朋友給我的訊息..
一看是上面這段文..
很謝謝她..
這段話..
很受用..

人生短暫..
活在這世上..
不就是要體驗酸甜苦辣..
不就是要感受喜怒哀樂..

雖然我覺得過程重要..
結論也一樣重要..
但是如同這段文..
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
試著去接受痛..
享受痛的感覺..
讓我的人生..
有那麼一些些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