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
只是要紀念一下溫馨耶誕節及可愛的小兔子..XD



學校大門..
因為耶誕節並不是學校的重點節日..所以不會有大型活動..
但耶誕氣氛的佈置跟小型活動還是會有的..
阿觀(學校的美編)真的很厲害..一手包辦學校的景觀設計..
這一天..實習老師幫忙阿觀把佈置完成後..趁著他們在拍照留念時..
我硬是去湊熱鬧說我也要拍..XD
(照片中是我跟實習老師)


照片中的聖誕老公公是學校的小朋友..^^


12/24這一天..收到來自於可愛的同事們送的小禮物..


在聖誕小雪人的底部寫上了祝福的話..^^


自製小卡分為"辦公室想我版"及"隨身攜帶版"..
小卡中的照片是12月中學校運動會才拍的照片呢..


我也很開心跟你們當同事哦..^^


Mister Donut 的小點心..也是一個可愛的驚喜呢..
因為回到家打開來看..居然是一個小熊耶..好可愛哦..
雖然很捨不得吃..但最後還是吃了..XDDD

12/31這一天..
辦公室來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其實是別人送給同事的可愛小禮物..
還沒有下班前..它就這麼一直放在辦公室裡..
被我拿來拍照..XDD





 

-

這一年的冬天似乎特別的冷..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NEW YEAR ☆ 2011 新年樂無限
╚╝╚╩╝╚╩╝╚╝═╚╝ ♥¥☆★☆★☆¥♥ ★☆ 萬事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