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週末假日並沒有跑遠哦..
跟同事來個悠閒的午餐約會..

聚餐的地點「Battis風味義式小館」..
是同事事先上網找的..
聽說網路評價還不錯哦..

我們大約中午11:30左右到達..
店內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整個佈置還蠻溫馨的..
位子並沒有很多..
還好有事先訂位..
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家就聊聊天..拍拍照囉..^^








店內的空間設計蠻溫馨的..


牆壁的那幅"燈飾"是畫上去的哦..
白色跟橘色感覺很搶眼..

接下來就是上菜囉..
一份套餐170~400元不等..(沒有一成服務費)
共有麵包.濃湯.主餐跟餐後飲料..
也許是同事有上網列印招待卷的關係..
我們每人還有送一杯特調開胃酒..


濃湯..


麵包..口感有點像比較薄的披薩..但它並沒有內饀..
只是在表層塗一層特製的醬..還不錯吃..


這是招待的特調開胃酒..
像是比較淡的葡萄柚調酒..很好喝..


同事點的"法式芥茉雞肉奶油醬義大利麵"..


同事點的"黃金海鮮燉飯"..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是"香煎中卷青醬墨魚義大利麵"..


餐後飲料..






聚餐完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尤其是在餐廳門口..(哈)
(這些就是我目前工作地方的可愛同事..只是一小部份哦..)

整體用餐環境蠻不錯的..
餐點不錯吃且不貴..有機會下次會再去..^^

聚餐完後..除了二個同事先行離開..
大家決定到對面的家樂福逛逛..當作飯後散步囉..

寫到這裡..不得不說..
這些同事對我來說都是小妹妹啦..
因為他們的實際年齡幾乎都比我小..
真是要感嘆歲月不撓人..呵..







離開家樂福後..
因為一個同事和她的二個小孩要去大創買東西..
所以我跟阿觀就陪他們去勤美誠品逛逛囉..


勤美誠品剛好有配合推廣"黃金奇異果"的活動..
有個這樣的活力舞台..
大家似乎都不好意思上去拍照..
但我跟阿觀看到就high了..(哈)
阿觀旁邊的是綠色奇異果(表面有毛)..
我旁邊的是黃金奇異果(表面光滑)..

這樣的一個週末假日..
即使沒有到郊外走走..
也可以過得很充實哦..


Battis 風味義式小館
http://www.battis.shopcool.com.tw/
電話:04-22534781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3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