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喜歡的另一首..兒歌..
歌名叫"彩虹的約定"..

雖然我聽了很多次..
但這二天才知道歌名..
原來..它是東森yoyo點點名的台歌..
(請原諒我沒在看什麼幼幼台啦..)

雖然這不是時下的流行歌曲..
反而覺得有點像民歌..
(心裡的畫面是校園民歌還可以伴著手語的那種)
對我來說..民歌很多都是百聽不厭的..
這首歌讓人有很溫馨的感覺..

最近的心境有點老了..
看能不能聽這歌後..
讓自己保持年輕的心..(哈)

這首歌要送給二個寶貝..
一個是可愛的小姪子..
還有可愛的乾兒子..
希望他們都可以很快樂.很平安的長大..





彩虹的約定
(作詞:小兵 / 作曲:曾世詩)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風雨過後陽光會微笑
平安的長大
迎接希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一起走過童年的記憶
快樂的長大
迎接燦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彩虹是希望的約定
也是最真的愛
親親寶貝
我們愛你到永遠

彩虹是幸福的約定
也是永恆的愛
親親寶貝
陪伴你直到永遠


歌詞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