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對相愛的戀人..夫妻..
都希望可以跟另一伴..
牽手過一輩子..
曾經..在KTV唱這首歌時..
唱著唱著..就紅了眼眶..
因為歌詞的意境..好平實..
卻是很多人希望擁有的..
曾經..我對著他說..
我希望將來他先離開..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
曾經..我又對著他說..
我希望將來有那麼一天..我先離開好了..
因為我無法忍受看著他離我而去..
曾經..我又很天真的對他說..
如果可以..二人一起安詳的離開..就算前後不到一天..
都是幸福的..
但不知..二人牽手一輩子..是不是奢望..
(sorry..這篇太沈重了..^^)



家後      by 江蕙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