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日本32個城市中..
哪個星巴克隨行杯比較美..
我絕對會說是京都限定的隨行杯..



日本京都限定隨行杯  12oz(350ml) ¥1,200


我並沒有收集隨行杯的習慣..
但去年去日本時..
想為自己的日本之旅留下一個紀念..
剛好看到這個隨行杯..
一眼就愛上它了..
它真的很美..
聽說在台灣也有很多人迷京都限定的隨行杯..

它的正面有著大大的Kyoto(京都)字樣..
上面的建築物則是金閣寺的圖案..
表面的金色就如同陽光照著金閣寺上的金泊一樣華麗耀眼..
側面是五重塔..
背面則有一個祉園花見小路裡搖曳生枝的藝妓背影..
除此之外..還有隨風飄散的櫻花..西陣織京式扇..
每一個都是京都的代表物和景點..

剛開始是因為杯身上的金泊好美..
真的很吸引我..
再加上..上面的景點圖案..讓我想起我在日本的那段旅行生活..
所以..它成為了我的旅行紀念裡的收藏品..
(也許以後會把它拿來用吧..哈..)

在日本關西..
好像只有京都跟關西國際機場買得到..
而在日本境內..
買隨行杯會送一張免費的拿鐵兌換卷..
何時兌換皆可..無使用期限..
只是好像兌換時..要拿著隨行杯去裝..
千萬別像我一樣..入境時在機場不買..到京都時也忘了買..
等到要回台灣..才匆忙的在機場買..結果那張兌換卷也被我帶回來了..
希望如果明年有去日本可以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