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下午茶聚會這一天..
小肉粽的一個舉動..
感動了我..

雖說是老朋友的聚會..
但小肉粽可沒缺席..
所以..
可以想見的..
原本四個美美逛街的女人..
偶爾會出現手忙腳亂的狀況..

今天的小肉粽還是一樣的可愛..
值得一提的是..
逛完街要走去停車場前..
因為想到今天都沒有抱到小肉粽..
所以我做勢的對了小肉粽做了一個抱抱的舉動..
當時的他被媽媽抱在懷裡..
原以為看到我的動作..
他會轉向抱緊他媽媽..
沒想到..
他卻是對著我攤開二手..並且身體還傾向往我這邊..要讓我抱..
當時的我其實心裡還有點小小的訝異呢..
以為我要直接從他媽媽懷裡硬把他抱過來..
所以心裡是有點小小的感動的..
這表示小肉粽對我有了一點點的信任感嗎..
可愛的小肉粽..
總算是沒有白疼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