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一天..
一定要許下新的願望..
期許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好!!..

隨著年紀邁入3字頭..
我都很想忽略自己到底幾歲了..XDDD

一樣來回顧一下..
2010~2011..
還是很愛趴趴走..
無名上的遊記..
一樣記錄了點點滴滴的回憶..
而且除了北中南..
這段時間..還去了二次日本..
一次是2010年9月去關西的阪神奈..
一次是2011年4月初的沖繩之旅..
只是最近偷懶..遊記還沒生出來..XDDD

心情上的酸甜苦辣..
有好友的陪伴..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了..^^

0522這一天我最大..
壽星要許願囉..
第一個願望:我及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每個都健康平安..
第二個願望:我的工作一切順利..要發大財..^^
第三個願望:...........................................................................不告訴你(妳)

(今年改變了第三個願望..因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