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___^

這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老姐從台北回來..
一家人難得全部聚在一起..
這感覺真的很棒呢..

本來老姐已經訂好餐廳..
打算全家人帶老爸老媽去吃一頓好料的..
可是老媽說在家吃一吃就好了..不要浪費..
想說老人家開心就好..
於是全家人聚在客廳..吃著東西看著電視..
我想這樣..就是給老媽(和老爸)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跟老姐去買了烤鴨和一些魯味..
配上原本家裡煮的菜..也是一桌滿漢大餐吧..^^
這天還買了媽媽愛吃的"薔薇派"..
整個很飽..是大大的滿足吧..(哈)

老姐跟老媽..

我跟老姐..

姪子跟姪女..現在哥哥都會牽妹妹哦..

老姐跟小姪女拍照..
於是我跟小姪子說..來~我們也來玩自拍..XDDD

上星期阿公因為不舒服住院了..
阿嫲每天都在醫院陪著阿公..
我呢..因為上班地點離醫院很近..
所以中午就會買了午餐過去給他們老人家吃..
陪他們吃完再回去上班..
看著阿公虛弱的身體..還有阿嫲年紀這麼大..這樣照顧著阿公..
心裡很不捨..也感動於二位老人家這樣的互相扶持..

母親節的前一天阿公出院了..
我們趁著母親節這一天..
回去幫阿嫲過母親節..
阿嫲其實很開心大家回去幫她過母親節呢..
但我居然忘了帶相機回去..只好用我那普通手機拍照..
看到阿嫲開心的笑容..真棒!!!


結帳時..我姐才想到應該要買芋頭或水果口味的..
一切都是在無意識中拿了最愛的巧克力..
沒想到我阿嫲還蠻喜歡的..
果然女人愛吃巧克力是不分年齡的..XDDD

阿嫲切蛋糕囉..


我跟阿嫲..

老姐跟阿嫲..

希望阿公跟阿嫲..老爸跟老媽..
都可以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