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這一天..
吃完晚餐後..
我們來到了Amanking..

其實一直很想來這裡..
但不是喝酒..而是聽歌..
之前有一次這邊請來了戴愛玲來演唱..
可惜那次並沒有預訂到位子..
這天托喝酒團的福..終於有機會來這感受一下..

成員:我.宜靜.婕榕.琦瑩.宏文.欣恬..(前五位為喝酒團成員)

-

這天我們是預訂九點進場..
不知是否九點才營業..
我們居然是第一組入場的客人..(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11/7就訂位了..)
當時除了我們..還有大約二~三組客人..


我們不到九點就到了..所以先在外等候帶位..

剛開始還沒什麼人..(根本是我們太早到..XD)

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是500元..我們有6個人..所以是3000元的額度可點選..
剛開始大家看著menu..思考著要點什麼酒來喝..
後來我們決定選擇店內的其中一種優惠方案..開一瓶VODKA..3600元..
但這瓶VODKA可搭配三種飲品調成三壺酒..
(我記得好像有檸檬.百香果.水蜜桃.蔓越莓.九層塔.辣椒共六種可選..
九層塔跟辣椒這二種實在是太...特別了(是可怕吧)..但店員推薦說是外面喝不到..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蔓越莓.九層塔.檸檬..
九層塔加VODKA..剛開始喝有點怪..但多喝幾口後..覺得倒是不難喝了..XD)
點這瓶VODKA有送一小瓶酒(即照片裡的這瓶)
我們分享給了壽星..婕榕..
而且我們五人還在紙盒上分別寫上了我們的祝福哦..^^


終於等到樂團開唱了..
第一場的出場時間是22:15..
這一團的團名叫"ONE"..
雖然很多人都說..下一團出場的"王牌"比較棒..
但"ONE"的歌聲跟選曲..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後來下一團"王牌"出場後..(沒有拍照)
我能瞭解為什麼這團很多人喜歡..
當然"王牌"的歌聲也不錯..
但最主要的是他們的表演方式吧..
其中主唱"阿標"..看了網站上對他的介紹.."可於同一首歌裡模仿數十位歌星"..真的沒騙人..
而且非常的搞笑有趣..很能帶動全場的氣氛呢..


大合照..恬恬.宜靜.我.琦瑩.婕榕..
拍照者是喝酒團唯一的男生~宏文..不好意思沒讓你入鏡..XD









這是一對姐妹哦..


我很喜歡聽音樂..聆聽並感受現場的氣氛..
有機會..姐妹們再去吧..^^

Amanking
http://www.amanking.com.tw/
訂位專線:04-225578 78 or 0932073609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obi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